导入数据...
 
坚持从严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记影视与传媒党委学生第三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3日
  查看:203
  来源: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5月22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坚持从严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织生活。会议在天朗气清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骆平同志联系该支部并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三支部书记李梦云同志主持。

aimage002.jpg    

在此次生活会上,骆平同志对参加组织生活的各位同志强调,作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在进行艺术创作时,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不忘政治理想,不偏离政治方向,不丧失理想信念。

aimage004.jpg

随后的党组织生活上,谢贤杰同志和廖玲巍同志向同志们解读了“两学一做”的提出和涵义,并表示“两学一做”作为党内经常性教育,也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态。希望各位同志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 ,实现自我理论水平的提高。

 

 

供稿:谢贤杰

摄影:张昂霄

审核:班运翔  李梦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