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9日
  查看:226
  来源:

2019年5月24日中午12:0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在狮子山校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会学习。本次党组织生活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支部书记刘素同志主持,王清泉同志领学。

会议开始之前,汪清副院长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也对二支部的党组织生活表示肯定,他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二支部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由卢蕊同志带领全体成员齐唱国歌并介绍会议流程。

aimage001.jpg

汪清副院长发言

会议第一项,由宣传委员王清泉同志领学《党章》第五章相关内容。

会议第二项,王清泉同志以“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从“学习教育的背景介绍”、“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方面对“两学一做”作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并让支部成员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了分享。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重大意义。

aimage003.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支部书记刘素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进行总结,她希望在支部所有同志要共同努力,不断创新党组织生活的开展形式,使党组织生活更加贴近支部成员,让每个人都能积极地参与其中。

最后,本次党组织生活在齐唱《国际歌》中结束。通过本次组织生活,支部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力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供稿:王清泉

摄影:卢蕊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