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同舟共济 继往开来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2020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4日
  查看:268
  来源:

     为提升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充实学生干部队伍力量,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能力,2019年5月23日中午12:30,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综合实验楼712室举办2019-2020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老师、2018级辅导员文军辉老师、现任主席团成员以及现任部长、副部长出席并组成面试组。

aimage002.jpg

面试现场

     首先竞聘者按照面试名单顺序在三分钟内通过个人演讲、PPT展示、视频等方式进行个人陈述,充分阐述一年来的工作经历、自身优势以及对两委部门工作的展望等等。竞聘干部们畅所欲言,他们的发言或满怀激情或朴实无华,但都体现着他们服务师生、热爱部门工作的激情。面试组成员随机向竞聘者提问,考验着竞聘者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每组竞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个人展示后, 8—10名应聘者为一组,现场抽题进行部门议题的无领导小组讨论。无领导小组讨论完之后,由面试组进行打分,筛选出有较强独立思考能力、团队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领导力、创新力的竞聘者。

aimage004.jpg

面试者竞聘现场

aimage006.jpg

竞聘者在积极准备中

     此次换届选举的顺利举办体现了影视与传媒学院整体学生干部、干事对待学生工作认真严谨的态度,为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与光彩。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影传的明天会更加精彩。让我们同舟共济,继往开来,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摄影:何羲媛

审核:班运翔 付诚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