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举行2018—2019年度党员表彰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4日
  查看:610
  来源:

2019年5月23日13:00,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委员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员志愿者、优秀两微一网维护员和优秀通讯员表彰大会。四川师范大学党校办公室主任李燕同志出席本次大会并讲话,学院共52名党员受到表彰。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蔡纪忠同志及影视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同志主持会议。

aimage002.jpg

大会第一项,全体同志齐唱国歌

党校办公室主任李燕同志宣读了《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员志愿者、优秀两微一网维护员和优秀通讯员的决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等三个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邓喜军等10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黄婷婷等17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邱玲等9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员志愿者荣誉称号,刘成等5名同志获得优秀两微一网维护员荣誉称号,梁娟等7名同志获得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李燕同志的发言中讲到:影视与传媒学院在学校的二级学院党委中能够坚持举办党内表彰大会,反映出了学院党建工作的高标准和高要求。相信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能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培养新时代“四讲四有”的党员。

aimage004.jpg

李燕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李燕同志就学院一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并强调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坚持积极探索构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长效、常态机制,使核心价值观的影响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无时不有。利用学院专业优势,要立足我校传统文化,探索优秀传统文化利用现代新媒体技术融入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活动的有效渠道,力求出思想、出特色、出品牌。

aimage006.jpg

受表彰的同志们正依次上台领奖

文梦媛、程启才同志分别作为优秀党员志愿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他们说到: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意味着,身上担负的责任更重,同时内心的信念也要更加坚定,加入党组织,并不是努力的终点,而是努力的新起点,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言完毕后,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骆志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aimage008.jpg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班运翔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学院党委在2018-2019学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本学年度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9个师生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学校党委文件指示,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和任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踊跃带头,充分利用校、院网站、微博、微信、宣传栏等平台,着力实现在内容和形式上的灵活创新、直观形象、丰富多彩,线上线下共抓落实,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的日常管理工作,对于长期开展的活动,建立了以党组织生活、三分类三升级、三个一活动以及党员志愿者活动为核心的四大抓手,紧抓思想建设、活力建设、创新建设、党群建设。在过去的一年中,各支部严格按照党组织生活方案开展组织生活,理论学习和支部建设都得到了有力的推进。最后班运翔同志提出期望: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向他们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激流涌进,向优秀党员看齐,弘扬五四运动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实自己,做高标准党员、更要做高质量工作,为学院发展努力奋斗!

aimage010.jpg

班运翔同志做2018-2019学年度工作报告

大会伴随着国际歌落下帷幕,本次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真正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好同志。希望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党员同志们继续传递正能量,树立良好的学院形象、展现学院风采,继续为学院党建添砖加瓦,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在学校和学院共同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供稿:游卓、向申锐

摄影:卢蕊、刘宁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