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医药文化进四川师范大学校园共建交流活动 ——记中共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党委与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0日
  查看:308
  来源:

2019年5月17日下午15:00,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党委与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四教701会议室举行。

主题党日活动由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基础系主任、教工一支部书记肖卫东同志主持,肖卫东同志首先介绍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各位嘉宾,他们分别是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党委李俊忠、曾成恵、马界等18人,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班运翔、孙艳、肖卫东等40余名师生党员同志。

aimage002.jpg

主题党日活动交流会现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中医药文化进四川师范大学校园为背景,交流党建经验、共享党建成果。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向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党委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学院党建积累的经验及成果。班运翔同志强调了学院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院办学根本遵循,加强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师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切实筑牢学院学科建设,结合专业优势形成了党建特色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aimage004.jpg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做交流发言

 

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院班子成员、总会计师李俊忠同志对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介绍了中医文化及第二中医医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第二中医医院党建特色工作,重点围绕专业特色建设、党建人才队伍培养、党建和业务工作结合,自媒体与党建等展开。医院党建工作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明显提升了医改的成效,群众满意度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当下,中医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也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师大师生对中医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

aimage006.jpg

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院班子成员、总会计师李俊忠做 交流发言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是韩愈在《师说》里写给学生李蟠的一句话。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黄尚军教授,全国师德标兵、四川省语言学会理事、成都市民俗学会副会长、四川省民俗学会理事、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成都市民俗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四川方言、民俗、巴蜀文化史的研究,而《师者》这部纪录片正是由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三支部为其拍摄,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这部纪录片,深受感动,怀念师恩。

aimage008.jpg

活动最后,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向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党委同志们赠送了绘画作品,与会的18名教师党员代表一一向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的党员同志赠送学院收藏的优秀绘画作品,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的党员同志对绘画作品质量提出高度赞扬。

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党委与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双方对后续的活动及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交流,互助共建,搭建友谊的桥梁,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

aimage010.jpg

aimage012.jpg

                                       供稿:郑晨  刘燕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