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华医学 狮山惠民 ——记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党委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0日
  查看:246
  来源:


2019517日下午,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四川师范大学对我校教职工及同学们开展保健义诊。此次义诊活动是由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班子成员、总会计师李俊忠同志带队,是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党委与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也是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党委中医药文化进四川师范大学校园活动的核心内容,参加义诊的医生主要来自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行后一党支部、治未病中心党支部、门诊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他们都是各科室的骨干医生。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三个教工支部、两个研究生支部以及四个本科生支部的同志们及其闻讯赶来的我校其他学院家属们参加了此次义诊。

aimage002.jpg

aimage004.jpg

aimage006.jpg

义诊现场医生们耐心问诊

义诊活动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影视与传媒学院六楼进行,共分为内科、外科、皮肤科、治未病、健康保健、中医药文化、中医治疗体验等科室,师生们踊跃参加,纷纷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医生们面对等候的就诊人员仍然耐心细致的问诊,用他们过硬的专业技能给每一位就诊者带来最优质的服务。义诊过程中,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的同志们还为就诊者免费发放了他们精心准备的驱蚊香囊和助眠香囊,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中华传统医学的魅力。

治未病与健康保健的卢锡明等同志在为大家保健的同时不忘叮嘱平常的保健要点,务必将病患消灭在未发生之前。皮肤科美容保健的丛林等医生为前来就诊的我校同学们讲解了皮肤保健及化妆品使用的科学方法与禁忌,他的专业讲解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

aimage008.jpg

义诊结束后双方党委领导和部分党员合影留念

义诊活动丛500持续一个多小时,仍然有不少就诊师生还舍不得离开。此次义诊活动由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与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行后一党支部书记、护理部主任曾成恵、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治未病中心党支部书记、治未病中心主任马界博士等联合策划,活动既体现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义,让党员组织生活有了实在的干货,同时也加强了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与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党委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是一次务实的主题活动,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两院党委今后还将陆续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交流。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