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举办“我是演说家”演讲竞赛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8日
  查看:395
  来源:

2019年4月28日晚7时,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我是演说家”演讲竞赛在第九教学楼黑匣子剧场顺利举行。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系主任杨小锋、专业教师李皙、王博、万冰瑶、王屹飞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竞赛选题包括“人应该支配习惯,绝不能让习惯支配人”、“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改造自己,总比禁止别人来的难”等内容。本次活动以训练学生的演讲能力,提高学生的口语传播水平,培养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为指导思想,通过竞赛,让学生掌握演讲稿的写作方式、演讲的技巧、舞台演讲的注意事项,能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学以致用。本次演讲竞赛由王博老师担任指导教师,他从选题拟定、稿件修改、演讲技巧等方面逐一对学生进行了指导。

  在本次演讲竞赛结束后,王博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能提升演讲能力,更重要的是在准备稿件内容的过程中提升自身的精神境界。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而且还吸引了演讲爱好者到场观摩,感受演讲艺术的独特魅力。

 image001.jpg

 

 

 

 

 

                                     

 供稿:郑涵升

                                                摄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