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2018级戏美系学生启程赴青岛写生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9日
  查看:249
  来源:

     4月14日清晨,春风料峭,校园里迷雾微起,在学校狮子山校区南阳体育馆外,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的学生们整装待发,即将启程前往青岛写生。

aimage001.png

余剑副院长向同学强调写生期间的纪律

aimage003.png

准备出发的同学们


      学院副院长余剑以及教学办主任黎康乐为学生送行。余剑叮嘱大家,外出写生是学校教学进程的重要活动,开展写生活动有利于本专业学生开拓与视野,提升专业技能。她鼓励学生们要珍惜学校给予的学习机会,刻苦努力,大胆创作,以热情昂扬的姿态展现川师大的精神风貌。


     本次写生由学院副院长汪清教授带队,成员有专业教师黄婷婷、宁婷以及辅导员雷俊谐老师。


    参加本次写生的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86名本科学生和10名研究生与带队老师们前往成都东站,乘坐火车前往学院在青岛崂山的写生基地,将进行为期12天写生和采风的教学活动。


                                  供稿:雷俊谐、李永铎


                                        摄影:何雨婷、汪源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