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鼓励助威,挥洒青春汗水 ——记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第56届运动会志愿者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8日
  查看:213
  来源:

412日上午740分,四川师范大学第56届运动会在狮子山校区风雨操场拉开帷幕。影视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功召集了100多名志愿者,为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做好了充分的志愿服务工作准备。

在此次的志愿者活动中采取“一对一”的服务形式,保证了志愿服务的切实有效。在运动会期间,学院志愿者们向运动员们提供饮水和能量的补给,为有比赛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他们在用行动告诉运动员们:温暖时时刻刻都在。

aimage001.jpg

志愿者们为运动员递水

aimage003.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参赛的运动员们传递了温暖,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互助的志愿者精神。相信影传学院的志愿者们将会秉承友爱、进步的理念,将志愿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供稿:何佳、王琬婷

摄影:何佳

审核:班运翔  付诚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