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汇五湖之力,聚影传之光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收官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5日
  查看:433
  来源: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提高全员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2019412日至413日四川师范大学教工第32届运动会和学生第56届运动会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一运动场举行。


   红胶跑道、绿茵操场,是为影传的运动健儿搭建的舞台。赛场上的影传学子有挡不住的破竹之势,眼神中闪烁着必胜的信念,为学院荣誉拼搏在体育竞技场上;场外观众摇旗呐喊、助威激励,神情专注地观看比赛,为运动场上的健儿情绪高昂地呐喊“影传!加油!”;即使略有劣势的项目,影传人也永不言弃,咬牙坚持,从不畏惧,团结共进!此时此刻,已不是运动员一个人的战斗,全院影传人的心在刹那间凝结在一起,渴望共同的荣誉并为之奋斗。

aimage002.jpg

啦啦队为影传健儿加油



  此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身手矫健、破釜沉舟——杨梦蝶同学荣获女子组400米第一名,王潼同学荣获男子组100米第一名,井硕源同学荣获男子组跳高第二名……团体项目中“快乐毛毛虫”荣获第一名,“疯狂的铅笔”荣获第二名……太多太多的运动员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夺得佳绩!

aimage004.jpg

“快乐毛毛虫”影传队伍比赛现场

运动会的赛事众多,事务繁杂,但赛场的井然有序离不开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在服务点、每一个运动比赛场地都离不开他们的身影,是同样奔波在烈日下,为学院荣誉辛勤付出的功臣。

aimage006.jpg

两委工作人员与奖杯合影



     413日下午1600,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一运动场举行教工第32届运动会和学生第56届运动会闭幕式,我院以优异成绩取得狮子山校区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运动会影传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团结一心、勇于拼搏的精神。

aimage008.jpg

学生代表朱丽萍(左三)上台领奖

我们不负最好的时光,趁诗酒年华,汇五湖之力,聚影传之光,闪耀狮山。

 

供稿:何羲媛

摄像:任心怡、王婉婷、钱国翠、何羲媛

审稿:班运翔  付诚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