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拼搏青春 巾帼风采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女子篮球“巾帼杯”比赛圆满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5日
  查看:245
  来源: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造辉煌。为增进学院之间的情谊,培养同学们勇往拼搏的精神,四川师范大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巾帼杯”女子篮球比赛。该比赛于2019325日中午12点半,在我校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同时展开比拼,一日多赛,持续到49日决赛结束。

aimage002.jpg

我院的女子篮球队,自326日第一场小组赛开始,一直稳步向前。小组赛阶段,我院在狮子山校区与服装学院、历史与旅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相继比拼,皆取得胜利,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稳定出线,一路高歌猛进,挺进八强;淘汰赛阶段于成龙校区,与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工学院等传统强队分别比拼较量,最后夺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aimage004.jpg

本次“巾帼杯”篮球赛的开展不仅是对学校学生篮球技术的检阅,更是对其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展示。比赛期间,每一位参赛选手皆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她们为学院荣誉而战的激情与活力,在每一场比赛中奋力拼搏并坚韧向前。在这期间,我院的球员们也收获良多,学习到的不仅仅是赛场上的技巧,还有球员们之间信任和鼓励的价值。

不仅是球员们、教练们参与其中,我校的其他师生也投入到了这激情澎湃的篮球赛当中。不论天气炎热,每一场比赛都有许多观众站立场边,为自己的学院加油呐喊。我校的学生会体育部门也尽职尽责,为运动员们的比赛统筹策划,在炎炎烈日之下陪伴着、坚守着、加油助威着川师的“巾帼女侠”们。

篮球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是力与美的结合。截至49号下午七点,四川师范大学“巾帼杯”女子篮球赛淘汰赛第一阶段比赛圆满结束。在学校领导们的支持下,此次比赛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同学们为学院争光的集体荣誉感。相信在明年的比赛中,影视与传媒学院女子篮球队依然能够取得好成绩,我校的体育健儿们亦能愈战愈勇!

                                    

 

 

供稿、摄影:欧阳彤昕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