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 在第六届“未来金话筒”比赛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8日
  查看:466
  来源:

    3月27日-3月31日,由江苏广电主办、江苏教育频道承办的第六届“未来金话筒”大学组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南京落下帷幕。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共有3名学生入围全国总决赛,最终,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硕士研究生王芳获应用组三等奖,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生赵博宇、廖勋获融媒体主持组三等奖。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专业教师杨小锋、王博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影视与传媒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第六届“未来金话筒”大学组总决赛共有全国百余所院校参与。本次比赛采取晋级淘汰赛的方式,融媒体包括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即兴评述、才艺展示、现场报道等环节。应用类包括自我介绍、即兴评述、抽题直播、命题演讲等环节。本次大赛自启动起来,学院高度重视,委派专业教师王博、杨小锋指导,王博老师还前往南京指导。

    “未来金话筒”大赛致力于发掘年轻一代的意见领袖,为全国具有播音表演特长的大学生提供展示平台,发现和培养新一代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新媒体应用型主持人和“融媒体”主持人。经过5年的培育和积累,该项赛事在高校、学生和相关领域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品牌效应显著。

    近几年,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在该项赛事中多次取得佳绩,在第四届“未来金话筒”中,2014级赵羚淞获全国二等奖(第六名)、成都赛区最高人气奖,在第五届“未来金话筒”中,2016级播音与


a2018未来金话筒新闻稿589.png

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研究生王芳荣获应用类三等奖

a2018未来金话筒新闻稿635.png

本科生赵博宇(左)廖勋(右)荣获融媒体主持三等奖

     主持艺术方向硕士研究生张家琪获大学组应用类季军,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生王宁获大学组应用类全国8强。



供稿、摄影:播音与主持系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