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看中国•四川行”外国青年影像计划志愿者第一次培训会在我院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9日
  查看:326
  来源:

2019年3月18日9:00,“2019看中国·四川行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的我校志愿者培训会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院长陈佑松以及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刘江凯老师,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刘广宇老师、活动组织者王屹飞及视频工作负责人唐晋老师参与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陈佑松教授主持。

aimage001.jpg

陈佑松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和老师,并对本次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的项目背景和志愿者岗位职责做了简要介绍。

班运翔书记对来我校进行志愿者培训的刘江凯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了学生们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热情,并对项目的顺利进行抱以美好的祝愿。

aimage003.jpg

刘江凯老师对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项目的创建历史、项目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当前的开展状况、本年度核心主题等项目相关情

aimage005.jpg

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本次活动各志愿者岗位的职责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有序地为同学们梳理了本次项目开展的计划流程。

刘广宇老师对项目志愿者的专业性提出了要求,为同学们即将展开的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指导性建议,帮助同学们落实解决相关的问题。最后王屹飞老师再次强调了志愿者人员登记、前期准备工作等事宜。

“2019看中国·四川行”外国青年影像计划志愿者第一次培训会的召开十分顺利,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期待项目的继续开展。

 

aimage007.jpg

 

供稿:李颖琪

摄影:李鹊会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