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2日
  查看:191
  来源:

2019年3月11日上午9点30分,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孙艳、党委委员、党务秘书刘燕、教学办主任黎康乐、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实验室主任雷刚、副主任赖宇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会。

image001.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详细传到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条线尤其是学工团队应全面关注学生的教学、生活等情况,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尤其应关注重点群体学生的状况,同时班运翔还强调了学生工作应当把握全局,高屋建瓴,了解当今国内外局势,做好统筹布局,再从细处着眼,一事一办,从而有效地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学工办副主任蒋汶倩就第二周的全院学生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通报,强调应关注跟踪学生的学习、生活。同时按要求、按原则做好当下全院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教学办主任黎康乐、实验室主任雷刚等都从自身角度提出很好的建议。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开展本次会议是定期了解学院学生各类情况的有效途径,通过辅导员逐一摸排、解决个案、上报学院研判等方式,相信能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供稿:蒋汶倩

摄影:袁健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