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张祎程同学获得“四川省十佳新星主持人”荣誉称号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2日
  查看:915
  来源:

2019111日下午5点,由四川省广播电视绿色频率频道创建活动组委会主办,四川省广播电视学会、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四川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十佳主持人大赛网络与高校组总决赛在成都广播电视台落下帷幕,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2017级硕士研究生张祎程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摘得“四川省十佳新星主持人”荣誉称号,她还与获此荣誉称号的另外五名选手参了118号在成都电视台现场直播的颁奖典礼以及现场表演。

      aimage001.jpg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内省、市、县级190余家广播电视播出机构,24家网络视听服务持证机构以及19所举办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省内高校共同参与。初赛、复赛分为广播组、电视组、网络与高校组三个组别进行,决赛则分为广播电视组(广播组和电视组合并)、网络与高校组展开。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张祎程顺利挺进网络与高校组总决赛。总决赛现场精彩纷呈,张祎程与来自四川电视台等省内各电视台网络组的专业主持人以及各高校优秀选手进行激烈角逐。经过即兴评述、搭档主持、巅峰对决三个环节的顽强比拼,张祎程凭借赛前的精心准备与现场的稳定发挥,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四川省十佳新星主持人”称号。获得第一名的是来自四川电视台的专业主持人。

aimage003.jpg

 

据了解,四川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十佳主持人大赛是四川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节目主持人行业中参与面最广、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最具影响力的具有官方性质的主持人大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比赛,接到四川省广电局的比赛通知后,委托播音系教师精心选拔,全力准备,指派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杨小锋、王博全程指导。老师们从初赛视频的选题、制作到复赛、决赛,层层把关,悉心指导,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供稿、摄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