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二届“狮山杯”四川省高校大学生原创剧本大赛圆满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查看:944
  来源:

a新闻稿修改版27.png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致辞


     2018年12月27日下午17:00,第二届“狮山杯”四川省高校原创剧本大赛颁奖典礼在望江宾馆圣淘沙岛圆满落幕。本届原创剧本大赛是由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四川省文化厅剧目工作室和四川大学生影视剧剧本创作中心联合主办,活动现场嘉宾云集、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共同见证了第二届“狮山杯”原创剧本大赛最后的荣耀时刻。

     首先是主办方致辞,主办方代表为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班书记回顾了剧本大赛举办两年多的历史,表示此次原创剧本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影视与传媒学院发展的团体和个人,在此谨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政及与会老师们对他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接着进入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著名作家宁小龄,《伪装者》编剧张勇,《楚乔传》编剧杨涛,《那年花开月正圆》编剧苏晓苑,《标化女王》编剧陈岚,《双刺》编剧乔兵,《龙珠传奇》编剧李亚玲,四川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协会副秘书长郭志军,成都理工大学教授赵岚,山一国际女性电影展创始人杨婧,为我们的颁奖嘉宾。从211份电影剧本和舞台剧剧本中,经过层层筛选,颁发了各大奖项。本着严谨、公正、公平的态度,经过评委们的慎重考虑,本次大赛金奖空缺。

a新闻稿修改版570.png

电影剧本铜奖获得者张国琴以及嘉宾山一国际女性电影展创始人 杨婧



a新闻稿修改版605.png

优秀指导老师获奖者 陈小晓 魏伟 张展 以及嘉宾合影



    最后,剧本大赛的总负责人——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副教授罗勤老师为本届原创剧本大赛致闭幕辞,罗勤老师表示,“狮山杯”剧本大赛鼓励大学生进行原创,发现和培养一批优秀的大学生编剧人才,携手戏剧与影视界的专家老师们,共同打造一个良好的剧本创作平台,使“狮山杯”成为编剧梦想启航的起点。罗勤老师给予同学们鼓励和祝福,期待同学们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期待明年六月第三届“狮山杯”剧本大赛再会!

a新闻稿修改版831.png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副教授 罗勤 致辞


供稿:陈晓雅

                                              初审:罗 勤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