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动狮山·映像视界”第二届狮山影像节活动 暨成都市锦江区文化馆与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共建“成都市锦江区文化馆·电影馆”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查看:434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于2018年12月26日早上9:10在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厅举行第二届狮山影像节。本次活动由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成都市锦江区文化馆主办,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协办,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广播电视系统营销公司·西部营业课作为官方赞助、趣学习APP联合赞助,成都云上新视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官方媒体合作平台、腾讯四川企鹅新媒体学院作为特邀媒体合作平台,成都中视传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技术顾问联合举办本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成都市锦江区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波,党组书记、副局长王祥勇,公共文化科科长杨永福,成都市锦江区文化馆馆长张红波,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院长骆平,副院长陈佑松,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谢建华,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总监、成都市云上新视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苏君,成都市云上新视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IP孵化部部长樊帆,二更传媒西南区域营销总监李倩,四川企鹅新媒体学院执行秘书李佳嵘,松下电器有限公司系统通信营销公司广播电视系统营销公司北方营业部负责人王文婷,成都中视传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慧,及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全体师生。

a第二届狮山影像节新闻稿624.png


 

        活动之初举行了成都市锦江区文化馆与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合作搭建的电影馆签字授牌仪式。在欣赏完精彩的开场舞过后,第二届狮山影像节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由影像节红毯及签到仪式、开幕式、作品展映、嘉宾点评作品、入围作品展映、颁奖仪式、闭幕式七大环节构成,各个环节穿插学生们自编自导的节目,体现专业技能的同时展现出学生们的多才多艺。


 

a第二届狮山影像节新闻稿792.png


      播放完所有入围影片后,在下午场的活动中,影像节的颁奖环节如期举行。经过现场专业老师的评比,最终选拔出了金狮、银狮、铜狮奖三个奖项以及最佳导演、最佳摄像、最佳创意等单项奖。颁奖典礼结束后,由广播电视编导系的教师们进行本次活动的闭幕仪式。

a第二届狮山影像节新闻稿795.png

a第二届狮山影像节新闻稿917.png



       本次次活动在各位领导、媒体嘉宾、学院教师及同学们的共同支持下圆满落幕。第二届狮山影像节的举办,一方面提升广播电视编导系的学生专业实践方面的造诣,加强编导系学生实践能力;另一方面,增加学生与校外媒体间的互动创作。在提升学生专业创作积极性的同时,为学生与社会相关行业的合作搭建了更多的创作平台。希望在第二届狮山影像节圆满落幕后,同学们仍能保持心中对创作的热情,成为更加优秀的编导人、影传人。


                              供稿、摄影:广播电视编导系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