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举办“传诵经典,礼赞青春”朗诵竞赛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查看:522
  来源:

    传情达意,皆为声韵。2018年12月19日19:00,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2017级本科生、2018级研究生在综合实验室701演播室举行“传颂经典,礼赞青春”朗诵竞赛。莅临本次朗诵竞赛的领导及嘉宾有: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系主任杨小锋教授、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专任教师李皙老师、肖莹老师、万冰瑶老师、王屹飞老师以及四川人民广播电台一级播音员杨宇。本次朗诵竞赛由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生杜雨和赵博宇主持。

a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举办“传诵经典,礼赞青春”朗诵竞赛244.png

选手在比赛中

    本次朗诵竞赛共有21个作品参赛,选手们经过精心挑选,作品题材紧扣主题。作品中有描写青年理想抱负的《新青年》,有对青春年华进行赞美的《青春万岁》,有对美好爱情追求的《致橡树》,还有感受最质朴最动情的《不能忘却的纪念》。选手们在朗诵时都很投入,有的作品催人泪下,有的给人以美的享受,有的则引人深思。

a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举办“传诵经典,礼赞青春”朗诵竞赛401.png

评委老师们

    此次朗诵竞赛既是2017级本科生的实践教学环节课程的舞台呈现考试,也是对2018级研究生同学一学期专业技能学习的一次检验。

a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举办“传诵经典,礼赞青春”朗诵竞赛470.png

老师们与部分选手合影

    它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也使大家得到了很好的舞台朗诵锻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作品《不能忘却的纪念》荣获一等奖,《寻李白》和《新青年》分别荣获二等奖,《青春万岁》、《就是那一只蟋蟀》和《我喜欢出发》荣获三等奖。

      竞赛结束后,专业教师肖莹和四川人民广播电台一级播音员杨宇对此次比赛的总体情况、在选材、表达、服装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他们希望同学们今后更加用心地学习,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朗诵作品,更充分地展现自己的风采。

供稿:陈思羽

摄像:杨彦哲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