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关于2018级本科学生专业调整考试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查看:464
  来源: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8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川师教【2018】21号)文件精神,按照影视与传媒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相关要求,现将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仅申请转入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参加)

1、时间:12月16日(周日)9:00—11:00

2、地点: 3教102

二、面试

1、时间:12月16日(周日)14:00-16:00

2、地点:综合实验楼606

说明:

1、申请转入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生笔试成绩排名前十进入面试考核,届时将在4教719和综合实验楼606外墙公示栏张贴;

2、因提交申请的学生人数在学校公示的专业可接收学生转入名额内,故申请转入广播电视学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直接进行面试考核,根据面试成绩最终确定转入学生名单;

3、申请转入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的综合成绩=笔试成绩×90%+面试成绩×10%,我院将接收综合成绩排名前五的学生。

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通知本学院申请转入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学生按时参加考试。

请参加考试的学生带上学生证和身份证或校园一卡通。

 

 

 

 

影视与传媒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