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关爱动物 温暖人心”志愿活动圆满成功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查看:270
  来源:

2018年12月9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志愿者来到了成都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进行志愿服务,本次志愿活动由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主办。

aimage002.jpg

研究生志愿者们来到成都双流的流浪狗救助中心“爱之家”,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救助中心的每一处犬舍,这里都是散养的带残疾的狗、走路踉跄的沙皮、身体畸形的腊肠、总是不动的金毛,睁不开一只眼的小白狗。大家虽然感受到了生命的顽强,但是看到后不禁有些难受。负责人陈阿姨向我们解释道:这些狗狗中有的是流浪狗,有的是被遗弃的狗,而有的则是被虐待过的狗,它们或是失去了原来的家,或是不曾拥有过家。而现在它们共同来到这个地方,从此这里就是它们的家。

aimage004.jpg

为了给狗狗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研究生志愿者们跟随着老义工,一起将捐赠来的衣服被褥进行分包,运送到了犬舍,为小动物们铺好小窝,帮助它们温暖过冬。整个上午的志愿活动,带给志愿者们的内心触动都非常大,志愿者们回到学校也会告诫大家在校期间慎养宠物,减少校园流浪动物的产生。

aimage006.jpg

aimage008.jpg

经过本次活动,研究生志愿者们不仅在志愿服务能力上得到了锻炼,而且在思想上也得到了提升。这次活动过后,我们对关爱动物,善待生命又有了更真切的认识。动物们是人类的朋友,我们应与动物为善。在关爱动物的同时,我们自己的内心也会得到一份温暖。 让我们共同把这份温暖传递下去,这才是当代青年志愿者要传承和发扬的服务奉献精神。

 

 

                                     供稿:李晓丹

                                   摄影:王芳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