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在传承中创新,在坚持中升华 ——影视与传媒学院第一届“对话匠心”作品展演暨颁奖典礼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4日
  查看:330
  来源:

为了更好地弘扬和传承我国匠心精神,进一步激励学院学生勇于创新、开拓进取,2018122日,影视与传媒学院于第九教学楼207黑匣子剧场举办了第一届“对话匠心”作品展演暨颁奖典礼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旅游摄影家及媒体人蒲松涛老师,影视与传媒学院2018级辅导员文俊辉、雷俊谐老师以及影视与传媒学院部分学生代表。

主持人首先介绍到场领导老师和嘉宾,随后,影视与传媒学院2018级辅导员雷俊谐老师致辞,并宣布第一届“对话匠心”作品展演暨颁奖典礼活动正式开始。

其后,由陈炳如、尹冰璐、蔡溧为我们带来了团体舞《无归》,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音频组为我们带来了两首现场诗歌朗诵,《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和《青春的赞歌》,朗诵者情绪饱满,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和嘉宾,现场气氛一度热烈。

随后是由陈贞宇和罗靖文同学为我们带来的吉他和尤克里里的合奏《借你》。在观赏完节目后,张逸凡和张海洋同学分别带来了经典诗歌《再别康桥》和《洋子的花》,观众们被优美的诗歌深深吸引。       

在温馨感人的诗歌朗诵后,是由任思昱同学带来的说唱《目不转睛》,流行歌曲的演唱不仅吸引了观众的注意,而且使现场的气氛变得热烈起来。

aimage002.jpg

aimage003.gif

在音频组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后,大屏幕上播放了视频组的优秀获奖作品,观众的眼球随着精彩的镜头不停转换。


在作品展演结束后,活动进入了颁奖环节,首先由蒲松涛老师颁发最具人气奖、一等奖,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随后由文俊辉老师颁发二等奖,在此之后,由雷俊谐老师颁发三等奖,依次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之后,由文俊辉老师上台致辞,文俊辉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参与学院举办的活动,并在参与中不断锻炼自身的能力。最后由工作人员、参赛选手、嘉宾、领导老师合照纪念。活动圆满结束。

aimage005.jpg

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使影传学子学习到匠心精神的深刻内涵,激励影传学子敢于创造,勇于创新,学习匠人踏实专注的创造态度,精益求精的创作精神,持之以恒,焕发人生的魅力。

                           供稿:田琬莹

摄影:王琬婷、田琬莹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