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责任感与你我同行 ——记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查看:520
  来源:

为加强实验室的科学管理,20181123日中午13点,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网络与信息联系部于综合实验楼701室举办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余剑、实验室主任雷刚、影视与传媒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员赖宇、刘成、李庆伟等老师,2017级辅导员王梦珂以及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各班信联委员。



本次培训会由实验室主任雷刚主持。首先,余剑副院长进行讲话,介绍了本次参会的嘉宾,以及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各班信联委员需兼任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协助老师科学管理实验室,要树立责任意识,要为学校、学院、班级做贡献。

aimage006.jpg

实验室安全管理员赖宇老师对信联委员进行培训

之后,赖宇老师通过PPT的形式,为各班信联委员进行实验室管理的培训:对实验中心、实验中心安全管理制度、机房使用注意事项、综合实验楼机房注意事项、实验场地、设备借用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安排信联委员工作,对信联委员职责做出规定:协助老师开展实验教学、参与日常巡查、检查工作、开展实验室规范使用普及和宣传工作、协助实验室教师做好其他实验室管理工作;详细介绍了九教207黑匣子剧场使用注意事项。并号召同学们增强实验室安全意识,与实验室负责老师一起做好管理工作。

aimage008.jpg

培训会现场

最后实验室负责老师及2017级辅导员王梦珂老师对此次进行简要总结,寄厚望于各班信联委员,相信兼任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员这个职责的各班信联委员会让实验室更加安全、科学、有序地运行下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供稿:何羲媛

摄影:李柏珣

审核:班运翔

2018112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