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 荣获学校2017-2018学年度就业先进集体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查看:279
  来源:

11月13日下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丁任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伟、高中伟出席了会议。学校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2018届、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以及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伟主持。我院荣获2017-2018学年度就业先进集体,2018届辅导员刘燕荣获先进个人。

aimage002.jpg

大会现场

首先,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政对2018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进一步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高中伟宣读了《四川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丁任重、汪明义为我院颁发了先进集体奖牌,杜伟、高中伟为我院辅导员刘燕颁发了先进个人证书。

aimage004.gif

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左三)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aimage006.jpg

辅导员刘燕(左八)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随后,会议进行表彰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就业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交流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希望更好解决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

我院此次获得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离不开学院领导指导、职能部门的支持,以及全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相信我院会不断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重视学生的专业素养;加强与其他学院的沟通,相互学习,不断进取。希望未来的每一年,影视与传媒学院都会有更好的成绩!

                                     

 供稿:王润龙、刘燕

                                  摄影:袁健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