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学子罗钰萱获得第二十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二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6日
  查看:582
  来源:

112日举行的第二十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决赛上,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2016级本科生罗钰萱以迷人而独具特色的嗓音,精准而富有魅力的演绎,从181所高校833个作品中脱颖而出,以全国个人作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蝉联二等奖。四川师范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作品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李皙选定,李皙、王博等老师共同担任指导。

aimage002.jpg

罗钰萱(右七)与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原司长姚喜双(中)、著名播音艺术家方明(右六)、著名朗诵艺术家瞿弦和(左三)等颁奖嘉宾及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aimage004.jpg

罗钰萱在比赛中

“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主办,是全国大学生朗诵最高级别的专业活动和赛事,也是全国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生一年一度最重大的专业盛会。

齐越朗诵艺术节是以我国人民广播播音史上第一代著名播音艺术家、中国播音学的创立者之一的齐越教授名字命名的,最初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创办的该校校内朗诵活动,2004年发展为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2013年更名为“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

aimage006.jpg

罗钰萱赛后与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杨小锋、李皙和米斯茹老师合影

 

影视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今年的齐越节,在暑假期间就针对今年大赛的主题与要求对全系学生进行了暑假作业的针对性布置,并在开学后进行了全系的初选。进入全国100强后,学院领导从人力、物力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给予大力支持。继去年的历史性突破后,今年再次获奖,标志着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朗诵指导和学生演绎水平已经迈入国内同类专业的前列。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