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师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日
  查看:326
  来源:

影视与传媒学院师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8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已接近尾声。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斩获国家级三等奖1项,四川赛区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优秀指导教师2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所认定的19项学科专业竞赛之一。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由郑轶老师指导,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刘毅同学获四川赛区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曾子丹同学获三等奖1项,郑轶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由黄婷婷老师指导,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刘毅同学获四川赛区一等奖1项,2016级戏剧影视与美术设计专业曾沿锐同学获四川赛区二等奖1项。由叶芯竹老师指导,2015级动画专业王龙飞、王俊团队获四川赛区三等奖1项,余丹丽、余润兰、曾耀团队获四川赛区三等奖1项,王伟、刘艺伟团队获四川赛区三等奖1项。李雪莹获四川赛区三等奖1项,崔意羚、王迪团队获四川赛区二等奖1项,梁群好、程文文、杨洪、辛紫萱、王鸿月团队获四川赛区二等奖1项。其中,由黄婷婷老师指导、2016级刘毅同学创作的作品《哇哈哈顶呱呱》获得全国三等奖。黄婷婷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aimage001.jpg

 

 

aimage002.jpg

aimage003.jpg

aimage004.jpg

供稿:刘毅

审核:骆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