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学术科研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查看:203
  来源:

为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基础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1025日中午12:30,影视与传媒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科研知识竞赛在狮子山校区7408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学术知识竞赛的同学均为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辅导员蒋汶倩、袁健老师到竞赛现场参与相关工作。

image002.jpg

通过此次学术知识竞赛的开展,能够促进同学们学习专业和科研知识,增强学习意识和学习主动性,提高自身文化素养,还能够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学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来对待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将有助于影视与传媒学院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供稿:邓丽君

                             摄影:邓心宇

                                      审核:班运翔、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