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师生 在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微电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查看:447
  来源:

10月16日下午15点,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原创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举行。影视与传媒学院余剑副院长以及编导系骆志伟老师代表我校出席了本次典礼。本届大赛共有来自省内外的三十多所高校参与,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我院硕果累累,大赛评选出三个优秀组织奖,四川师范大学是其中之一。由骆志伟老师指导,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周佳波同学导演的《师者》获得纪录单项类最佳纪录片一等奖(唯一一个一等奖),该片还获得本届唯一一个最佳导演单项奖一等奖。由罗静老师指导,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刘洋同学导演的《张文与中国》获得最佳纪录片三等奖,最佳导演奖三等奖。由唐晋老师指导,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啜晶同学导演的《别为我担心》获得最佳纪录片优秀奖,最佳摄影优秀奖等奖项。

aimage002.jpg

 

image005.png image003.png

a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此外,骆志伟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而且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微电影大赛暨高端学术论坛论文写作教师组和学生组论文奖也在此颁布,我院师生也获得多个奖项。此次大赛让同学们对于专业创作方向看到了更多探索的可能,将激励同学们进行更深入的专业实践。

影视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对该专业创作人才培养高度重视,致力于打造特色品牌专业,大力支持学生创作。编导专业教师团队长期坚持“以教学促进创作,以创作带动教学”的执教理念,在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和学生们的热情投入下,诞生了一部又一部优秀作品,并在各级赛事中崭露头角。此次获奖充分表达了主办方及各评委对学院师生专业能力的肯定和鼓励,也为学院的专业教学改革提供了新动力。

image013.jpg

 

 

 

供稿、摄影: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