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学生在 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中斩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查看:580
  来源:


10月13号下午17点30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西华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决赛共有来自省内27所高校的120名选手,影视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派出的5名选手均取得佳绩,2017级研究生文梦媛获一等奖,2016级研究生张祎程、2015级本科生王宁、2016级本科生孔令钰获二等奖、2018级研究生王芳获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王博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1.jpg     aimage004.jpg      

aimage008.jpg  aimage010.jpg

aimage014.jpgaimage012.jpg

image0155.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和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影视与传媒学院在赛前专门召开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希望大家放松心态,认真准备,并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院指派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带队,由于工作繁忙,蔡书记到达南充市已经是晚上10点,但他仍然及时看望学生们,了解大家的准备情况。教务处从信息的及时发布、与主办方的沟通与联络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在广泛动员全系学生的基础上,于9月27号进行了初赛选拔,最终确定5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全省决赛。这次比赛由播音系教师王博担任业务指导教师。

image0177.jpg

image0199.jpg



带着满满的收获,参加本次竞赛的师生于13号晚11点40返回成都。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及时查漏补缺,认真总结在本次比赛中发现的问题,以便在此后的训练中进一步提升。

 

 

 

 

 

 

 

 

 

 

供稿、摄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