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自信源于承担 成功来自责任 ——记2018年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干部竞选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查看:282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于9211240在综合实验楼711演播厅为竞选2018年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干部的竞选者们搭建了一个舞台,让他们在这里展示自己的才华,展示自己的领导和管理能力,开展了新一轮的研究生学生会竞选活动。

aimage002.jpg   aimage004.jpg

    竞选过程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在整个过程中体现了竞选者们的整体素质。评委老师和学长学姐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听取竞选者们的自我介绍,并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大家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竞选者们从容自信,对所提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研学会工作的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aimage006.jpg   aimage008.jpg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来自责任。竞选者有志向,能力强,展现了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美好前景。研学会需要他们来推动发展,而他们就是那永不枯竭的朝阳。相信在领导、老师的帮助下,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支持下,他们会在研学会这个大舞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完善各方面素养,用如火的青春去点燃奋斗的激情!

 

供稿:侯  璨

                                                      摄影:先  勇

                                                      审核:班运翔、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