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关于补贴应届毕业生考研初试费用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9日
  查看:338
  来源:

各位同学:

为了激励影视与传媒学院应届毕业生的考研热情,以实际行动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威,经学院2018910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从2019届毕业生开始,依据学生达到考研进程的不同阶段,为考研学子补贴部分或全部初试费用。

阶段一:报考研究生并参加初试的学生,补贴50元。需提供缴纳报名费的凭证、准考证以及初试成绩单。

阶段二:成功进入复试的学生,补贴100元。需提供缴纳报名费的凭证、准考证以及复试成绩单。

阶段三:顺利考取研究生的学生,补贴180元。需提供缴纳报名费的凭证、准考证以及录取证明。

以上三项补贴费用不可叠加计算。证明材料交至毕业年级辅导员处审核,通过学校计划财务处上账,费用从学院学生经费中支出。

特此通知。

 

                                           影视与传媒学院

  2018918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