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2016级、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方向 研究生作品评审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5日
  查看:663
  来源:

为了提高广播电视编导方向硕士研究生的创作水平,629日,我院广播电视专业硕士学位点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的规定,组织2016级、2017级编导方向研究生在综合实验楼710进行了广播电视作品创作评审会。评审会由学位点负责人杨小锋教授主持,邬光照、胡奕颢、李劢、唐晋、闫新、骆志伟等老师担任评审教师。

 

aimage002.jpg

 

评审会分年级进行。上午评审2016级学生的作品,下午评审2017级的作品。在评审会现场,依次展播了学生们的作品,老师们在给学生作品打分的同时,还分别从拍摄手法、构图、布光、后期、主题、情感表达等各方面给了学生们相应的建议。同学们也通过此次评审交流了很多创作心得,对自己的创作过程进行了反思,学习了其他同学的创作经验,为今后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奠定了基础。



  此次评审,是根据2016级实践教学环节课程《广播电视作品展演》和2017级实践教学环节课程《广播电视创作竞赛》的相关要求进行的作品展演、评审活动。

 

 

                                           供稿:杜 

                                     摄影:于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