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携手社区,共同发展 ——记我院师生参加四川师大社区庆“七•一”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1日
  查看:187
  来源:

2018615日上午10时,四川师大社区庆“七·一”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主题活动在成都市锦江区华润幸福里二期党员之家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纪忠,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等应邀参会。

image002.jpg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之前,四川师大社区党委书记毛永忠致辞。他表示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并致力于将其做得更好,通过丰富多彩活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

整个活动流程充实紧凑,衔接自然。有党员三问三答、独唱、院落党支部访谈、青年大学生党员志愿者经验分享、老党员诗歌朗诵、党建知识竞答、小合唱、大合唱和驻区党组织资源共驻共享合作协议书签字启动仪式等。

蔡纪忠在活动当中代表结对子单位发言。他说,首先非常荣幸参加四川师大社区党委举办的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党员同志们参与度高,效果非常好。其次,社区近几年的面貌改观有目共睹,与社区党委的领导、党支部的落实和全体党员的支持密不可分,作为社区的一员应鼎力相助,特别为创建成都市示范社区努力奋斗。最后,学院党委加强社区的联系,充分发挥对子单位作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促进,把各项工作着地,在党建方面探索出更多新路子。

image004.jpg

蔡纪忠发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具有先进性和纯洁性,作为共产党员,一言一行要扎根于人民、心系人民。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携手当地社区,将一颗红心传递下去,继续前行。

 

撰稿:王琬婷

   摄影:王琬婷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