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广播电视编导系17级“电视化舞台演播” 实践教学活动顺利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3日
  查看:430
  来源:

2018年6月10日上午9点半,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狮子山校区第9教学楼黑匣子剧场举行了第19届“电视化舞台演播”实践教学活动。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书记蔡纪忠,广播电视编导系副主任黄颖,系专任教师骆志伟、闫新、辜国娟、唐晋、罗静、王海蓉、刘靓,辅导员李梦云等出席本次活动。

image002.jpg

本次“电视化舞台演播”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整个演播包含了播映视频作品和现场表演两大部分。2017级编导专业的同学分为两个频道演播,上半场演播内容主要包括了“第一感觉”、“商业广告”和“学海记录”,下半场为“公益广告”、“校园故事”与“新闻周刊”。期间,两个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舞蹈、小品、乐器演奏、合唱、B-box口技、游戏等现场节目,活跃了现场气氛,丰富了演播内容。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此次演播视频分六个板块,共25个作品,均是由2017级编导专业的同学在本系及实验室老师的指导下,利用寒假及本学期的课余时间自主拍摄、制作完成。同时,同学们积极参加现场台前表演和全部幕后工作,凝聚了班集体、体会了编导专业工作,在各能力上都得到了较大锻炼。

image008.jpg

在历时一天的演播中,6种题材,25个作品,编导专业的同学们以画面为载体、以声音为媒介,向观影者们展现了他们对“电视化”的理解以及对校园、对生活的感悟及热爱。

 

 

 

供稿:周小焯

摄影:黄成诚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