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入研讨,知难而进 ——影视与传媒学院学工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日
  查看:298
  来源:

    2018年5月29日,为落实学院党委有关要求,影视与传媒学院学工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会在第四教学楼807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主持。

 a2018.5.29学院学工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会174.png

工作会现场

    首先,由学生干部代表从自己的角度进行分析并提出问题。主要包括反映少数学生学习主能动性不高,参加活动的目的不够单纯;迟到、早退、代课的现象存在,严重影响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学院微博、微信以及公众号的影响力有待加强,加大讲座、比赛前期宣传力度;部分学生干部工作懈怠,服务意识不够等等。

接着,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针对学生管理上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反映的主要问题是期末监考要更加严格,否则有失评优评价的公平性;学校对辅导员的考核形式要变,提高同学们评价的参与度;向学校反映,加强硬件投入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等等。

a2018.5.29学院学工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会432.png

 蔡纪忠副书记总结讲话

    蔡纪忠对以上问题一一回应,并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有一颗奉献之心,严于律己,才会增长才干。作为辅导员,要有一颗爱岗敬业之心,不懈努力,才会培育英才。今天的会议仅是学院学工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开始,以后密切联系师生,随时听取意见,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通过调研,发现了在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学院的老师和同学能够戮力同心,真抓实干,勇于创新,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


供稿:王琬婷 汪雨潇 蒋蕊

                    摄影:王琬婷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