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杜绝单车乱停,共享文明出行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1日
  查看:163
  来源:

2018年5月27日下午2:00,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前往成都市锦江区蓝谷地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者活动的主题为“杜绝单车乱停,共享文明出行”,本次活动的目标是通过志愿者们的正确引导,让市民们树立正确摆放共享单车的观念。

image002.jpg

如今社会,共享经济已延伸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伴随着共享经济的蓬勃发展,一些资源浪费和对公共产品的不爱惜现象也日益凸显。本次志愿者活动旨在将随意摆放、堵占街道的共享单车归还到指定的摆放区域内,同时也悉心劝阻与合理引导那些乱停乱放的行为。在此,我们也呼吁全社会人士争做合理停放的践行者,胡乱停放的制止者;不要将公享占为己有。只有这样共享单车才能真正的方便你我的出行。

 

 

 

 

 

 

编辑、摄影:余博文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