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一米阳光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党员志愿者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1日
  查看:159
  来源:

  2018年5月26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三名预备党员与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成都市金牛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志愿者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让学生党员为看不见的小朋友辅导作业,与他们聊天,让他们能够在精神上感到这个世界的美好。

aimage002.jpg

     活动当天,早上七点志愿者们在生态广场集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一进校门就看到了很多小朋友,他们排队站着,等待志愿者带领他们去学习、玩耍。这些小朋友虽然眼睛看不见,但是他们都很乐观,性格也开朗。学生党员们为一个叫刘瞳敏的盲人小女孩辅导英语,大家都很有耐心,教她怎样发音、怎样巧记意思,小朋友很有礼貌,一直说着谢谢。

aimage004.jpg

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学生党员们也有自己的思考: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虽然生理特殊,但他们乐观的性格使他们的心理上并不特殊。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珍惜自己现有的一切,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今后将继续关注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们。


供稿:闫秋平

                                                  摄影:卢蕊 

                                       审核:班运翔  刘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