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举行2018年考研工作总结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5日
  查看:503
  来源:


2018511日下午4时,影视与传媒学院在7114举行2018年考研工作总结大会。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蔡纪忠,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黎康乐,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戏剧影视导演系主任王帅,广播电视编导系副主任黄颖,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及20152016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蔡纪忠主持。

aimage002.jpg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国歌齐唱结束后,由2018考研指导教师、2014级辅导员张骋汇报年考研总体情况,他说“截止目前为止,我院已有70名同学通过推免、考试、申请等形式取得了2018年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资格,占年级总人数的12.28%。这些同学主要被985211学校所录取。2018年考研成绩离不开各学子的努力,也离不开领导、老师的支持,希望学院在以后考研学习中再创新高”。之后,学院对70名同学授予“菁英学子”的称号并颁发奖杯。

aimage004.jpg

张骋老师总结2018年考研工作

黄颖代表教师发言:“昂首是春,俯首是秋,2018年毕业答辩即将拉开毕业帷幕。目标引领行动,未来决定现在。从四川师大扬帆起航,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走自己的路,见更大的世界,爱值得的人,过梦想的人生”。

来自广播电视学系的2018届毕业生唐淑发言:“不管是保研还是考研,这个过程都是不断发现自己,不断自我学习和向他人学习的宝贵过程。”数字媒体艺术系2015级学生舒禹诏发言:“考研不只要有明确的目标,也要有刻苦勤奋的精神,一个人只要敢于付出,勇于拼搏,坚持不懈,一定会有所成就”。

aimage006.jpg

黄颖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aimage008.jpg

唐淑同学作为考上研究生代表发言

 

 

aimage010.jpg

舒禹诏同学作为考研代表发言

班运翔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为参加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涌现出来的优秀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对一年来为同学们进行悉心指导和热心服务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抓紧考研工作就是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希望学院要积极引导鼓励更多的同学考研,继续取得更好的成绩。

aimage012.jpg

班运翔书记总结讲话

大会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校歌,并于生态广场进行合影留念,希望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们不管在哪所学校,又是一个新的起点,一定要谨记师大精神,勤奋好学再创佳绩。也希望2015-2017级的同学们以学长学姐为榜样,精心准备,实现梦想!

aimage014.jpg

学院领导、老师与2018年考取研究生合影留念

 

 

摄影:王美琪  蒋蕊

                                   供稿:王美琪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