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脚踏实地,功不唐捐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获学校“五•四红旗分团委”荣誉称号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9日
  查看:234
  来源:

2018年5月4日下午2:30,四川师范大学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形象 新作为”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典礼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进行。

五·四红旗分团委”的评选工作是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每两年进行一次评选。

该评选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工作的重要载体。经过遴选,全校共有10个优秀且极具代表的分团委脱颖而出,影视与传媒学院作为其中之一,也是唯一的艺体类学院。

 

aimage002.jpg

 

 

aimage004.jpg

aimage006.jpg

 

 

本次“五·四”青年典礼上,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上台发表了演讲。她分享道: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始终紧跟时代步伐,结合学院学科特点,注重特色文化发展,旨在为新时代培养文化传媒领域有思考、有作为的新青年。她在演讲中还提到,我们的青年既是内容主体,又是工作人员;从专业建设到思想引领,影传青年生动诠释着“始于追求,继而到达,终于超越”的诗性理想。

此次典礼增长了各学院的自信,希望各学院能够向着更好方向发展。影视与传媒学院同各学院分团委一起,始终如一,致力于站在青年的角度,用青年的视野做着平凡却意义非凡的点滴之事。望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供稿:景茜雅  蒋蕊

                                    摄影:辜开颜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