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分解任务 促进科研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布置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6日
  查看:328
  来源:

412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第九教学楼204教室召开科研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主持,副院长陈佑松对学院今年的科研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aimage002.jpg

按照学校与学院签订的目标责任书,本院今年将要完成18C刊(同等级别刊物)论文,立项5项国家级课题,1项省部级科研奖励和20场以上高级别学术讲座。目标明确,任务繁重。为顺利完成科研工作任务,学院作了以下工作安排:


1、论文任务分解:今年内,具有正高职称教师完成1篇以上C刊论文,具有副高职称及博士学位的教师两年完成一篇C刊论文,具有讲师和硕士学位的教师两年完成一篇核心期刊论文。

2、凡是符合申报省部级社科或科技进步奖的教师必须按照规定申报。

3、完善团队研讨机制,进行系统的学术组织和攻坚。学院正制定科研团队管理办法,将团队研究活动常规化制度化,并纳入到团队成员的绩效考评。以团队研究带动学术成果积累、研究梯队培养和高级别课题申报。同时进一步探讨科研团队和学位点建设、学科建设之间的直接结合。

4、将学术讲座组织任务下放到学位点和各专业系,由学位点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落实。以学术讲座为契机,推动学院学术氛围的营造和对外学术交流。

aimage004.jpg

学院老师一致认为,在全国双一流大学建设背景下,在学校支持重点学科建设的机遇中,影视与传媒学院应该努力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为下一步申报博士学位点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摄影:袁健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