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学子赵羚淞在CCTV5《一起说奥运》 主持人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2月9日
  查看:1089
  来源:

2018年1月28日晚,在CCTV5热播的《一起说奥运》主持人大赛半决赛篮球组的比赛圆满落幕。来自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赵羚淞同学,通过解说等环节的比拼,最终获得篮球组全国五强。这是四川赛区大学生在该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aimage002.jpg

《一起说奥运》主持人大赛是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面向全社会热爱体育、热爱体育传播事业的年轻人进行的体育节目主持人、评论员公开竞赛。这是自2005年《谁将解说北京奥运》以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的又一项重要主持人大赛。此次大赛在平昌冬奥会、东京夏奥会以及北京冬奥会等体育盛会到来之际举办,旨在发掘体育解说、评论方面有潜力的年轻人,展现新鲜的主持、评论方式,比赛优胜者将有机会加入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和评论员的队伍。大赛希望给真正有志于体育传播事业的年轻人搭建一个集中展示的舞台。

赵羚淞通过网上海选,分赛区复赛,筛选,成功晋级全国127强,而晋级比赛的选手大多拥有工作或体育解说经验。本次大赛采用“培训+比赛”的方式,邀请体育、播音主持等相关领域优秀的专家,在比赛的每个阶段对选手展开培训,内容涵盖体育、播音主持等多个方面。选手即使没能从最终的比赛中胜出,也将在这些高水平的培训中得到提高。

aimage003.jpg  aimage005.jpg

赵羚淞从全国海选,到全国127强、81强、46强、36强、最后到篮球组五强,在高手如云的环境里面,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比赛结尾时他说:“来过、走过、路过、笑过、哭过、累过就是最美好的经过,希望你们在这两个月里,对我曾经爱过。”台下的热情欢呼回应,证明了他的价值。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