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领导看望参加文化艺术下乡活动演职人员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2月1日
  查看:364
  来源:

    28日,学校送文化艺术下乡全体演职人员到达北川羌族自治县。午餐之后,又立即投入到剧场合成工作中。影视与传媒学院参与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仍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认真工作。

     29日,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蔡纪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在驻地新北川宾馆亲切看望慰问影传学院演出师生,并转达学院骆平院长的关心与问候。


aimage002.jpg

首先,班运翔书记充分肯定参与师生的精彩表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完成最后一站工作。其次,蔡纪忠副书记为每位演职人员送上暖身贴和牛奶,让他们在演出中多一丝温暖和鼓励。最后,班运翔书记、蔡纪忠副书记到房间中经看望因演出而受伤的隆艺竹同学,感谢她带着伤痛仍高标准、严要求地演出,希望她好好养伤,早日康复。

当日下午,班运翔书记、蔡纪忠副书记还去北川县安昌镇金龟村观看学校以“助力精准扶贫 振兴乡村发展”为主题的文化艺术下乡演出。

 

aimage004.jpg

aimage006.jpg

晚上,在北川影剧院,伴随着北川父老乡亲们的掌声,四川师范大学送文化艺术下乡演出活动完美落幕。

 

供稿:王乃逸

摄影:王乃逸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