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足球队,加油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五人制”足球工作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查看:176
  来源:

    为促进学院足球队健康发展,提前为明年春季运动会做准备,20171221日下午5时影视与传媒学院在4807室专门召开学生“五人制”足球工作座谈会。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学院足球爱好者教师刘成、刘卢浩、文军辉,全体辅导员以及院学生会主管副主席、体育部、学生足球队员参加会议。

aimage002.jpg

学院学生“五人制”足球工作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开始,蔡纪忠通报近期学生男、女足球“五人制”足球赛事开展情况,充分肯定队员勇于拼搏,为院争光的精神,要求辅导员关心学生生活、体育部做好后勤保障、啦啦队做好士气鼓舞、宣传部做好新闻报道等工作。特别强调,男足在最后比赛阶段,因为比赛更加激烈,务必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女足要向男足学习,尽快补充队员,定制球服,加强训练。

aimage004.jpg

体育部学生干部、足球队成员认真聆听

随后,男、女足球队负责人分别发言,总结成绩,提出问题。男队后勤保障不到位,服装不统一。女队队员身体弱,基础差。体育部更多讲到的是自己的心得:认为体育部与足球队的联系较少,应该加强沟通和交流,对足球队加强宣传,给予帮助。学院几位老师从自己观赛的感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例如学生会做好后勤保障的工作;足球女队员多看看男队比赛,男队员主动教授女队员技巧,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aimage006.jpg

足球队员主动提问交流

最后,蔡纪忠再次强调体育比赛是系统性工作,必须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最能凝聚人心,增强集体主义观念,这次首先把男子 “五人制”足球比赛拿下来。以此为起点,提前准备明年学校春季运动会的集体项目。发扬体育精神,展现影视与传媒学院的精神风貌。

 

供稿:黄雨纯  蒋蕊

                                 拍摄:黄雨纯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