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萌芽成长,初试锋芒 ——影视与传媒学院萌芽课堂之“牛刀小试”公文写作比赛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查看:292
  来源:

为培养学生干部公文写作能力,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71116日组织开展了萌芽课堂开训仪式并讲解比赛内容及要求。于20日向各部门下发了培训辅助材料并正式宣布“牛刀小试”公文写作比赛正式开始。该比赛截止于26日,在此期间,各部门开展公文写作培训,参赛人员要对自己担任学生干部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得出个人感想。

aimage002.jpg

学院萌芽堂开训仪现场

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各部门积极认真开展培训,干事踊跃报名投稿,经部门严格筛选,共收到各部门推荐稿31份。经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及主席团匿名评选,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于124日至7日进行公示。现正式公布获奖名单,一等奖:杨雅悦、史雅琦;二等奖:苏晶晶、李由、胡晓艳;三等奖:周思成、贾莹莹、向书叶、孟子豪、付钰。

aimage004.jpg

各部正开展公文写作培

aimage006.jpg

学生干部获奖证书

此次公文写作比赛是为各部门干部以及干事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现自己能力的平台,之后学院也会组织举办其他形式的学生活动,鼓励更多的学生干部参与到实践锻炼的过程中来,将影视与传媒学院积极乐观的参与心态以及认真辨明的工作态度延续下去。初雪试锋芒,谁与争锋?希望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学生干部今后以更加严谨和认真的态度,不断助力学院发展。

 

供稿:王琬婷  蒋蕊

摄影:王琬婷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