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5级戏剧影视导演系实习大戏——《暗恋桃花源》首演圆满成功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查看:429
  来源:

20171213日晚7点,我校2015级戏剧影视导演系的同学们在九教207黑匣子剧场演出的实习大戏——《暗恋桃花源》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书记蔡纪忠莅临现场观看。

aimage002.jpg

《暗恋桃花源》宣传海报

 

据悉,此剧是2015级戏剧影视导演戏的同学和老师们根据赖声川的“暗恋桃花源”进行改编,加上了许多自己的想法,自导自演完成的。此剧讲述了一个奇特的故事:"暗恋""桃花源"是两个不相干的剧组,他们都与剧场签定了当晚彩排的合约,双方争执不下,谁也不肯相让。由于演出在即,他们不得不同时在剧场中彩排,遂成就了一出古今悲喜交错的舞台奇观。"暗恋"是一出现代悲剧。青年男女江滨柳和云之凡在上海因战乱相遇,也因战乱离散;其后两人不约而同逃到台湾,却彼此不知情,苦恋40年后才得以相见,时以男婚女嫁多年,江滨柳已濒临病终。"桃花源"则是一出古装喜剧。武陵人鱼夫老陶之妻春花与房东袁老板私通,老陶离家出走桃花源;等他回武陵后,春花已与袁老板成家生子。两剧商量剧场归属期间,还穿插着一个寻找男友的疯女人呼喊着男友的名字在剧场中跑过…

当晚的演出十分精彩,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观众们沉迷剧情之中,随着剧情的大起大落大哭大笑。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主动与主演们进行合影,并且在朋友圈中抒发了自己的感受,在校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值得注意的是,本剧在121415日还会继续在9207黑匣子剧场进行演出,并且每天都是由不同的演员进行表演,每天都有新感觉,欢迎大家继续来观看2015级戏剧影视导演系同学们的实习大戏——“暗恋桃花源”。

aimage004.jpg

“暗恋”单元演出照片

aimage006.jpg

“桃花源”单元演出照片

aimage008.jpg

《暗恋桃花源》演出照片

aimage010.jpg

《暗恋桃花源》演出照片

aimage012.jpg

2015级戏剧影视导演系的演出结束后的大合照

 

 

               供稿、摄影:戏剧影视导演系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