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荣获学校2016-2017学年度就业先进集体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查看:156
  来源:

20171213日上午8:30,四川师范大学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在我校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丁任重、校长汪明义、副校长谢名春出席了此次会议。此外,学院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 2017届和2018届辅导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也参加了会议。我院荣获2016-2017学年度就业先进集体,2017届辅导员李梦云荣获先进个人。

aimage002.jpg

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现场

会议开始,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政总结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到2017年各层次毕业生的就业率整体正常,并呈现稳定上扬趋势。同时,也指出各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要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不断提高服务学生的水平和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空间。

 

aimage004.jpg

党委副书记蔡纪忠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aimage006.jpg

辅导员李梦云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随后,会议进行表彰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就业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交流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希望更好解决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最后,会议部署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我院此次获得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离不开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及其他学院的支持,以及全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相信我院会不断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重视学生的专业素养;加强与其他学院的沟通,相互学习,不断进取。希望未来的每一年,影视与传媒学院都会有更好的成绩。

 

供稿:黄雨纯  蒋蕊

                                摄影:李梦云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