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7级戏剧影视导演专业学生参与剧本创作观察生活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查看:272
  来源:

近日,201713班(戏剧影视导演专业)30名同学于成都动物园参加剧本创作观察生活。

aimage002.jpg

这次活动旨在通过观察动物园这个特定环境内的事物,让同学们从中获得灵感帮助剧本创作。全班同学分为若干小组进行活动。一一参观了狮虎苑、海洋馆等动物园场所,并用摄像设备记录了镜头下的大千世界。圆滚滚的熊猫、阳光下嬉戏的孩子,传统匠人手下的糖......


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来源于自然。生活是千姿百态的,自然是变化无穷的。因此,艺术是丰富多彩的。我们在自然、生活中体验花儿的开放,鸟儿的歌唱,江河的奔腾,高山的耸立。通过认知,产生感悟。再把感悟加以情感就能创作出高于生活的故事。

aimage004.jpg

aimage006.jpg

aimage008.jpg

 

下午5时,剧作创作观察生活活动结束,201713班同学们的剧本创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怀揣着一颗热爱生活的心,青春年少的他们将用自己稚嫩的双手创作出人生的第一场大戏。

 

供稿:王艺霖

摄影:戏剧影视导演系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