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建设学院美好明天 ——记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查看:461
  来源:

20171118日上午9:3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在四教七楼会议室与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举行了党建工作交流会。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东江、办公室党务秘书刘琳、办公室秘书张秦琴、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思静、学生办公室老师潘倩、学生办公室团委书记袁建;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党委委员教工一支部书记、基础美术系主任肖卫东,党委委员、党务秘书刘燕,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蒋汶倩,教工二支部组织委员李倩、教工三支部组织委员赵星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主持。

aimage002.jpg

交流会现场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致欢迎词,对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党建方面的经验表示欢迎。此外,班运翔书记还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总体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中的网络宣传和工作全覆盖的创新方式、方法等。

aimage004.jpg

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东江发言,对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党建工作有很多地方值得交流学习。同时谢书记也分享了他们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一些好的做法以及一些制度建设。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教工一支部书记、基础教学系主任肖卫东老副教授介绍了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的情况。同时结合教工一支部近两年开展的创新立项活动以及教职工党员同志的志愿行动等特色活动进行了成果分享与经验交流。                                                           

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蒋汶倩重点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情况,研究生党支部支部活动开展以及特色活动开展情况,还特别介绍了在学生会组织部团务中增设对接党务学生干部的情况,强化团支部建设与党支部建设的紧密联系。

aimage006.jpg

学院党务秘书刘燕结合学院党建工作从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培训、党组织生活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补充分享交流,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台账平台建设,形成较为系统的长效的工作机制。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两个学院都学习了对方在党建工作上的一些经验,相信两个学院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之后会建立良好的友谊,同时也相信两个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一定能够更上一层楼。

 

 

供稿:程启才

摄像:梁娟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