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传承文化,唱响青春 ——四川师范大学曲艺协会成立暨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查看:694
  来源:

20171119日晚7时,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四川师范大学曲艺协会成立仪式暨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嘉宾有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四川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叮当,四川省曲艺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李蓉,四川省曲艺家协会办公室副主任赵蓉,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海东,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薛建强,宣传部部长段永清,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朱建军,校团委书记刘洋,计划财务处处长刘东,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政,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光恩,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办公室主任黄晟磊,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副院长余剑及学院部分教师、2017级全体新生等。

aimage002.jpg

学校副校长张海东讲话

蔡纪忠主持四川师范大学曲艺协会成立仪式。刘洋宣读关于成立四川师范大学曲艺协会成立的批复,并进行授牌。李蓉、班运翔为指导教师赵蓉、黄晟磊、董子铭、罗勤、李阳颁发聘书。

 

aimage004.jpg

进行授牌仪式

张海东副校长就本次成立仪式发表讲话,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对各位曲艺艺术家、嘉宾表示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各位同学表示问候。张海东在讲话中谈到,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四川师范大学肩负着文化传承创新,以及让中华优秀的传统艺术在高校中生根发芽的历史重任。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专业建设领先,具有人文、艺术、技术跨界融合的优势与特色,作为四川省高校剧本创作中心,正积极筹备和打造中国曲艺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因此,学校成立曲艺协会,携手优秀曲艺传承人和业界专业学者,共同致力于四川曲艺事业的传承创新和繁荣发展。讲话最后,张海东对四川师范大学曲艺协会成立表达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

影视与传媒学院迎新晚会在2017级研究生代表和本科生代表表演的开场舞《歌舞青春》中拉开序幕。闪光灯下这群舞者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晚会节目十分丰富,其中包括著名巴蜀笑星叮当表演的谐剧《麻将人生》,黄晟磊老师的京剧表演《三家店》选段,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训班的相声《欢声笑语》,带中国风底蕴的《汉风古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表演的走秀《天朗气清秀》,音乐剧《王子奇遇记》,诗朗诵《世界请听中国朗诵》,合唱《一路锦绣》,劲舞串烧《All crush》,cosplay秀《欲于辉夜城百鬼夜行》,歌曲联唱《记忆中的歌声》。整场晚会精彩不断,让在场观众流连忘返。

aimage006.jpg

叮当老师表演谐剧《麻将人生》

aimage008.jpg

舞蹈表演

伴着《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晚会落下了帷幕。影传这个大家庭永远是一家人,在未来的成长之旅中,我们所有师生将继续秉承“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优良传统,继续砥砺前行。

aimage010.jpg

晚会合影

 

我们相信,影传未来的辉煌,将由所有影传的师生为之书写。

 

                     供稿:胡光梅  蒋蕊

摄影:黄雨纯 王琬婷 任心怡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