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新作《我心中的思政课》在全国微电影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9日
  查看:323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推动思政课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提升思政课教学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激发学生对思政课的学习热情,切实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根据《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总体方案》,教育部社科司联合指导武汉大学组织开展了“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以增强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积参与此次评选活动。

  据了解,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重视学生知识理论和价值观全面发展。电影专业研究生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前往四川省稻城县阿称贡村对扶贫第一线的第一书记罗绒尼玛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和学习,通过这次走出校园,走入社会的实践活动,达到了对扶贫政策深入了解的目的。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与当地村民互动交流,深刻理解了新形势下党中央带领的脱贫攻坚战并认真做好笔记,他们不惧严寒酷暑,在海拔4800的高原上凭借着坚强的意志完成了此次实践活动。暑假期间同学们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完成微电影《我心中的思政课》的剪辑工作,在剪辑过程中得到我校教务处处长毕剑教授和政治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曦教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经过教育部专家评委两个多月评审,在全国156所高校微电影作品中喜获“一等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