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西南地区地方曲种创作与评论人才培养项目班学员观摩精品剧目展演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7日
  查看:174
  来源:

为丰富我院实施的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艺术人才培养项目-西南地区地方曲种创作及评论人才培训班的课余生活,本班学员于11月3日晚到成都市武侯区文化馆梦想剧场,观魔2017年《荟萃蓉城》精品剧目惠民展演。

学员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四川扬琴国家级传承人、金唱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刘时燕,四川省曲艺研究员、国家一级演员、四川清音演唱家王小平等20位演员的精彩表演,他们分别演唱了四川清音《布谷鸟儿咕咕叫》、四川扬琴《秋江》等8个节目,博得观众和学员们阵阵掌声,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aimage002.jpg

aimage004.jpg

 

演出完毕,全班学员专门为演员敬献鲜花,感谢为观众的辛勤付出,为曲艺事业奉献毕生精力。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增进师生和艺术情谊。

aimage006.jpg

供稿:蒋泽光

摄影:赵泽华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